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我不要變成鐵達尼號啊XD!!!

光看標題很像我在臉消偎 XDrz

反正關鍵字就是撞上OO以後,就XX了...

上一篇543講完到現在也5天了,隔離狀態下的回復進度本來還算過得去

誰知道周五晚上碰到個衰人,搞的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情緒又整個打亂

然後我現在看那個衰人一整個很不爽~~,就算他講的再中肯再貼切加一針見血

媽的老子就是不爽這時聽到這些話啊 硍!!  講話前都不會想想別人心情怎樣的喔!! TMD

(雖然我沒跟對方提很多,只有講一句OO被打槍就是,啊你是不會識相一點就拍拍然後退下喔!!在那邊靠腰個什麼鳥啊 !!!!!!!! (想到又要爆火了)

好吧...這也代表我修行不足,不然也不會因為一個不怎麼樣的豬頭三來吵個幾句就讓我情緒大亂(還他媽的亂了快兩天 硍 XD)

------------------不爽的分隔線------------------------


幸福自在終極奧義:不要想太多   我看這點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課題吧!!!

試著讓自己不要想太多吧! 活在當下,沒發生的事情就是沒發生,也不要去預設啥立場
都還沒有發生你預設再多都是個屁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