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恐男症!?

7月我居然只發了三次牢騷....囧!!  這也荒廢太久哩  orz
因為身體狀況一直不佳(幾乎從頭到腳通通給我出問題哩) 是有沒有這麼衰啊

你們這些器官要討債還全都挑同個時間點啊!! 硍


總之因為一直不舒服就很少寫543哩
胡扯這麼久也該扯回標題了

關於恐男症,嗯 我是個男的,結果還有恐男症!! 這怎麼有種很愚蠢的FU啊  XDrz ??

本來我是認為,我是只要單對單的場合碰到男性就會讓我緊張到無法講話
(經過昨天的莽撞認親事件....OTZ ) 不過後來我想了想....不對啊!!

我前一份工作成天都在跟男人接觸啊=3=....我也從來沒有抖到講不出話來過啊!! 就算是出現單對單的狀況下,也不會讓我一整個挫裂等啊!!

在我左思右想以後,昨天這樣的狀況,以前有出現過嗎??

好像...是在...明星偶像的簽名會時出現過......................................囧!? (而且是男性的)





所以結果我的恐男症其實根本是在恐帥哥而已 囧囧囧!!!?

(靠腰啊  XDrz 難怪以前工作場合不曾發生這種狀況哩,同事都一堆阿宅哪來的帥哥啊  orz )

所以要治好就得強迫自己去睜眼看帥哥嗎!?????
(難怪我昨天正面看到S先生沒幾秒我就想把目光移到其他地方!! 他真的帥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地步啊!!!)

這真是個好問題啊....所以我以後搞不好可以多個專長叫做帥哥鑑定機XD??(你去死)
只要我一直不敢正視對方,就代表對方很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