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面癱+石化

目前最需要克服的...兩個問題



本來在昨晚之前,我一直以為,我真的很不善言詞,碰到他就完全閉俗化,內心就算有再多話想說,一到喉嚨就全被鎖住!!

不過昨晚跟兩個離職的好姐妹在喫茶趣大聊特聊!!

我才發現我哈拉打屁的功力原來還在啊XD!!

那...平常到底是怎樣啦XD!!到底在悶騷個三小啊!?



所以...就算有再多喜歡再多心動,啊講不了話無法溝通那等於什麼都不是嘛!!
就算每天都對著他說 我喜歡你!! 嗯~喜歡!!然後呢??

然後就一直維持面癱狀態等著對方來對你心理諮商喔??
拜託喔!!! 現在又不是對方喜歡你,是你喜歡對方耶!!!

再繼續當個木頭,就算你再怎麼喜歡對方,對方再怎麼讓步都只會覺得

「啊你不是要追我??啊話都不講,誰知道你到底想怎樣啊??」


理性的大姊頭都分析給你聽了,那個成天感性(欠揍)的小王子性格你他媽的聽懂了沒啊!??

再這樣下去我早晚會從雙重人格發展到人格分裂的狀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