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百廢待舉

是的!!指的就是我這個人
目前完全處於百廢待舉的狀態   \囧/

太多要舉只好一條條列表算了

1.日、韓、西語,自己選一種語言去精進吧 (比較快進入狀況就是日文了、比較慘烈的應該就韓文...OTZ)

2.膝蓋的狀況算是漸漸回復了,這樣斷了很久的運動也可以再開了(我的好腳踏車我終於可以跟你相聚了XD~~)這樣減肥也可以比較有成效哩 T  T

3.汽車跟機車,你自己給我選一種學起來!!!(就算捷運在自家對面也不能一直擺爛不學啊!!)

4.多花一點$$在打扮上吧!!一直阿宅裝扮你找的到對象才有鬼咧!!

5.心態上,不要老把自己的妄想套到別人身上,別人又沒欠你啥幹啥照著你想的走啊!!

6.從頭到腳都有問題,先從慢性鼻炎開始治吧!!不然講話總是像含著史萊姆誰知道你在講三小啊!!這真的對人際關係會有影響說 <囧>

7.不要在賴床啦!! 不然下班時間也會跟著被拖到

8.找工作方面得更積極一點哩,雖然碰不到好工作也是一點 OTZ

隨便列一下就8條,這狀況真是要命,那個自己啊!!可別寫完就當沒這回事啊!!!!
寫下來備忘也要記得去做啊!!可別把金牛的根性給忘掉了

進度可以稍微慢一點但是不能完全不動啊!!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動作有時真的會很牛 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