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やはり...

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啊(是說我也沒打算騙,只是沒想到睡一覺起來竟然這麼大副作用啊!!)




前面還寫的這麼好聽,認為只當朋友就很滿足了,結果咧....一覺醒來,各種負面情緒完全暴漲
搞到現在都實行隔離幾天了,面對對方依舊無法用朋友的角度去面對,你這是在造成別人的困擾啊!!!

說穿了,我還是喜歡他,還是沒辦法打消這樣的觀念,但是這樣卻也導致我依舊在他面前會有恐懼的心態(即使只是一小部份) 但是到底是恐懼什麼?? 是怕他會討厭我,還是怕自己會受傷?

受傷害....你這樣毫不管他人感受就一陣亂風吹的跑去相認,又很唐突的告訴對方你喜歡他,現在又這副擔心受怕的樣子,到底是誰在傷害誰啊??

如果...你沒有很強的覺悟的話,那就請你滾回那個墮落又黑暗的過去,也不要再跟別人說什麼愛或喜歡之類的話,就繼續自己一個人去當你的獨居老人就好,不要再去打亂別人的生活(那個公主病的人格我他媽的真的想對你翻桌啊!!!)





我很喜歡你,但真的要我說我喜歡你什麼地方,我說不出來,我只知道接觸到你的任何事物都讓我很高興,很開心,會不自覺的笑出來,很久沒有這種感覺,即使我已經這把年紀(掩面)

但是在此時此刻這樣的狀況,我知道我目前真的是百廢待舉狀態(幾乎沒有哪項可以迷人的點啊!!) 我也沒辦法硬去要誰和我一起耗時間等著我慢慢改變或成長,「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這個殘酷的社會法則我沒辦法去推翻它,只能靠自己努力去補上以前逃避掉的各種人生債務

如果...我能有機會握的到你的手的話,我想不管怎樣我都不會放開的 (不是指真的握手啦,這樣聽起來好恐怖!!)

也許我真的得去「正式」的死個痛快一次,才能夠斬斷這一堆雜亂的思緒吧!!

只是.....

我那個沒用的內心,你準備好迎接這充滿震撼的一擊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