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Super Junior 美人啊 BONAMANA(미인아)
















自從好姐妹推薦這首給我以後,靠 我就像中毒一樣每天聽個一下午都不會膩啊
(現在還在聽)


SJ我本來只有喜歡始源而已(對酒窩跟猛男還有低沉的嗓音沒抵抗力XD)
但在看了美人啊的MV以後,覺得東海跟圭賢也很讚,東海在MV裡穿背心露手臂一整個很性感XD!!(有時候只露一點點比全脫光還要有FU啊!!)

圭賢算是嗓音最好聽的,真的很會唱(雖然始源唱的也很好~~可是分到的歌詞卻好少QQ)
















有加上歌詞的版本,看的懂在唱啥意思以後就覺得這歌更好聽了!!!

















找到日文版的,雖然日文版唱起來要比韓文版簡單很多(我日文略懂、韓文完全不懂XD)
可是歌詞跟曲調一比...我還是覺得韓文版好聽很多,這是天意要我去學那個跟恐怖大王同等級的韓文嗎 XDrz ??


明天又是最討厭的去死節哩(因為拎北銷不出去,所以討厭XD),只好在家看看偶像的MV發花痴也好,不然去哪都得被閃好煩啊XD,還是哪裡有好心人要來陪我裝成情侶的啊XD??(想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