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大石落下

心境就像這樣....說真的,輕了不少

原本是想說等跟對方熟一點,了解對方一點以後再去死個痛快的
不過這一週跟對方中午去吃飯,神經整個緊繃到我講話十句有八句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三小的狀況看來,只好選擇早點跟對方坦承了 囧!!

結果因為俗辣又不敢把實際理由跟對方講,只好凹了一個很爛梗的理由 OTZ 還提了幾個根本自己就知道答案的題目( 媽的 這種濫議題你當下怎麼講的出來啊!!!)

後來乾脆就一口氣全盤托出了,老實說,當時我真的內心不曉得充滿多少莫名的恐懼,不過當把話都說出口之後,那一瞬間真的如釋重負!!

想當初我考聯考都沒這麼重的壓力啊XD!!!

對方很禮貌的跟我說了謝謝,後來還安慰我說其實我不用想這麼多,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的啊

冰山大人你人真是太好了啊Q口Q~~(我沒有在發卡 沒有沒有沒有~~~~~)

雖然說起來我是被甩了沒錯XD,不過我感到最重要的已經不是有沒有告白成功了...

而是,我總算可以用最真的自己去面對對方了!!不用再因為隱瞞著事情而感到不安或惶恐
即便沒有機會交往,但是對方的好跟真,能跟他做朋友都讓我覺得很值得了!!

好吧 姐妹們 我又要回來跟你們爭奪敗犬女王的位置囉XDD (被眾人毆打)

(嚴格說起來你根本一開始就沒有離開過敗犬的位置吧 XDrz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