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雖然一開始我沒有非常想去看(向友人推別的坑失敗,然後被反推了這個坑XD)

不過在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這個坑好棒啊XDD(爆)







































友人S先生在推我坑的時候還註明了「60尾跟70頭的都該去看」一開始我還搞不懂,為啥是這個年紀的人?

但是在看過後就會覺得,60尾70頭年紀的人來看的確會有特別的感觸(因為主角就是1994年的高中生)很容易將自己代入劇情中,因為那的確是我們曾經歷過的年代,劇情一開始提到的各種現象都讓人覺得「這些事我都有印象我超強啊XD!!」

劇情是很平凡的學生生活,然後聯考(對!!當年還叫聯考不叫什麼學測基測的,會知道聯考這詞的通通跟我一樣老,不準躲!!!) 上大學,最後~~~~~基於此篇不想捏他就不提了XD

不是什麼氣勢磅礡的史詩巨片,有的就是你我熟悉的環境、人事、以及在年輕時曾經歷過的瘋狂、歡笑與淚水,因此更容易讓人產生共鳴,撼動我們的內心。

這片有開心、有淚水、有北爛、還有點A (要知道A在哪自己去看,雖然A但是不到胎哥的地步XD)

然後因為我被推坑了所以我也要來推別人坑(艸)
60尾巴跟70頭的快給我進電影院去看啊XD!!!! 看過就知道好看在哪啊!!!!!!
(9把刀不是我老闆,我也跟他不熟,所以我推別人坑我也沒賺頭的啦,既然沒賺頭還要推就代表這片真的好看啦XDD)

註:主角柯震東在片中只要是在家裡的場景都是全裸脫光光啊XDD就算不是這年紀的也可以去看一下青春的肉體 A 0A(重點大誤)

註2 : 看完以後記得要看到最後喔!! 有趣的OO會在字幕中出現(是啥就請自己去看吧)
















最後附個主題曲當誘餌 (被揍),看過電影以後更能了解歌詞的意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