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這樣就好~~

嗯~~審判的落雷打下來了,不過...似乎沒有像以前被雷打到這麼痛XD!!

這一個短暫的人生課程,即使沒有拿個100分也算是及格了吧 ㄎㄎ
(明天起來我如果又寫哀嚎文的話,誰看到我請來直接打我的臉!!!)




不過啦...要說是審判其實也太誇張,整體來說這一餐我吃的很開心啊!!
跟對方也聊了不少,算是頭一次雙方都講了這麼多話吧,雖然中途有些時候還是有點乾啦 !!
(ㄉㄅㄑ 我口才不好 容易冷場啊!!)

--------------------------腦內小劇場的分隔線-------------------------

你也知道這不是個非黑即白的世界啊,哪有不能在一起就連朋友都當不成的啊!!
我想兩年甚至更早以前的我大概沒辦法想通這點吧!! 認為喜歡對方就只有在一起才叫做好結局
但是,在一起就一定是你心中的好結局嗎??

然後...你的心真的有做好跟誰戀愛的準備了嗎?? (不管對象是誰)

套句蛋哥的話「你還是沒準備好啊~~~~」

刻意繞了遠路然後想了一下得到的結論是「我還是喜歡一個人時的來去自由吧」
而且我其實有個很要不得的問題就是,會很容易將他人的哀傷情緒轉化成自己的

要說起失戀或是啥分手的經驗...我之前兩次都是狠狠甩掉對方的惡人啊 囧!!!
那我是在難過個什麼三小啊 囧!!??

也許我那些內心覺得傷心或是難過的部份只不過是入戲太深的後遺症(聽了或看了別人的傷心故事,加上聽了令人感傷的歌曲)......感性是很好啦,但是搞不清楚就亂帶入就很欠揍了啊!!

會要開始難過聖誕節孤單一人嗎??別傻哩 你忘了你沒跟前男友分手時,就算有男友他還不是照樣沒跟你過聖誕,就算有男友你還不是照樣一個人過聖誕

那還不如自己找幾個好姐妹一起快樂的過還實在一點XD

-----------------------腦內小劇場的分隔線---------------------------

看著對方可以開心的笑,我想...這也是他的男友可以給他的吧
不管他男友是誰,可以讓他再度從內心散發笑容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也許沒有永恆這回事,不過...我很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開心的在一起,能夠看著曾經喜歡的人過的開心、幸福,這不也是自己會感覺到幸福的事情嗎XD?(然後請搞清楚你只是告白被打槍而已啊XD!! 不要再亂帶入啥悲劇的情緒啦!!!!)

至於自己的幸福呢? 等我準備好,我的幸福就會來敲門了,我的心是這樣告訴我的
這樣就好~也可以說 這樣最好XD

給曾經喜歡過的S先生,因為你讓我想通很多事情,我現在很慶幸人生路上有去魯莽的騷擾你
(雖然你被騷擾可能頭上三條線||||) ,最後祝你跟男友能一直幸福喔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