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人生真的是不斷的打臉打臉再打臉

還是打自己的臉,我的媽XD!!


回頭看了一下自己之前寫過的牢騷,我這樣跟在遊戲討論區上發月經文的小鬼一模一樣啊!!

1號說我放的開
2號就在那糾結鬱卒
3號決定可以放下一切沒問題
到4號又在那扭來扭去覺得為什麼自己不是故事中的主角

這狀況還真是,我現在回頭看都想罵幹了...

先不提有沒有給別人造成困擾就是,光是可以情緒反覆成這樣就代表

你根本沒想清楚你的感覺到底是怎樣吧....

與其先急著去下一個定論,你不如先「真正」的搞清楚,你要的是什麼吧!!

急著要跟誰說你現在的想法這點,我想也不用了,真的對方有知道的必要的話
自然會有那個時機告訴對方的,不然一切只是...你刻意要營造出來的一個情境罷了


別再去想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了,先想想你適不適合跟人在一起吧

一匹狼屬性這點可不是假的啊!!

真希望這種日後打臉文可以不要在寫了,雖然寫出來可以稍微搞清楚我在幹啥
要是隔沒多久我又發哀嚎文的話,拜託有看到的人請你來打我的臉謝謝 XDrz (有人看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