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恭喜我終於分手了 (噗)

老實說這應該是今年年初就已經發生的事吧!! 可以LAG到這種程度我也覺得挺...哭笑不得XD




在你決定要去走你的直銷之路的時候,我不就已經表態了嗎??
我   就算會過著沒錢沒權的生活,我也不想選擇這所謂「你認為美好的未來」

更何況它到底美不美好,那也是你認為,而不是我認為!!交談至此,不是已經很清楚的分道揚鑣了嗎??

一味的要我選擇跟你一樣的路,甚至認為我不選就是不肯上進!!? 好吧 那就當我不上進吧

如今過了近半年沒聯絡,劈頭第一句居然是認為我冷淡 要跟我分手XD??

嗯  先生 我想  我們不是已經在年初就分手了嗎XD??

還是你的遲鈍嚴重到這種地步,認為我的不跟你交談是再跟你冷戰??
我想...我對於已經分手的前男友,不會無聊到去用冷戰的方式對待,因為根本連戰都不必戰XD

分手的原因不只這一點,不過現在再拿出來鞭也沒什麼意義了!!就以「不適合」三個字來寫下句點吧。

恭喜我,再一次也正式的,擺脫掉這段「早就結束卻突然屍變」的戀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