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不要隨便挖黑歷史啊 XDrz

起因:房間太亂 (對 就這麼簡單)

黑歷史:10年前寫的遊戲人物設定

結論: 幹 我以前好中二 orz....




是說高中時期有在混ACG圈或是同人圈(是同人圈,不是同志圈,請不要搞錯,雖然拎祖罵兩邊都有踏進去)的小鬼,似乎都會玩起寫自創故事或是人物設定這一類的夢想,當然寫成功就是理想,寫不出來就是妄想!!

既然以前混過,那當然也寫過這樣的玩意,如果不是這次整理把它挖出來,我還不曉得以前我居然肯因為不是作業而寫這麼多字啊XD!!(當時電腦...嗯 真的沒現在普及,只能說當時我家要有一台電腦是好貴好困難的事情)

所以我都是買那種便宜的空白計算紙,然後人物畫一畫草圖之後旁邊寫設定,也之所以雖然寫的字很多,但是我現在回頭看來...媽呀 字有夠醜的,語焉不詳就算了

人設還非常的善惡兩極化,敵我目的只剩下正義大戰邪惡這種幼稚園等級的戰爭!!

幹 我以前怎麼這麼中二 XDrz,這種鐵金剛大戰惡魔黨的劇情我居然寫過(人家叫魔神Z,還有人家很讚的,不要亂相提並論)

看來失業這段時間除了找工作、整理房間以外,我又多了一項打發時間的新娛樂了
(對 把那個鳥設定重新寫過再來XDD,如果我腦袋還寫的出來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