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對獎時間結束,手上的彩券....

真的...該扔了,即使你一直緊緊握在手上,它也不會變成你希望的號碼  不是嗎?


3個月...這錯綜複雜的3個月,同時交錯著快樂、痛苦、憤怒、悲傷,當然 這只是我自己的情緒而已,就這樣雲霄飛車一般的起起落落,如今答案揭曉,那....也只能這樣了吧

要說會恨的情緒,我有  這點瞞不了自己,但是恨什麼呢??

只能說恨自己不夠成熟,不夠懂事,恨自己過去的蹉跎時光,浪費了無數次讓自己成長的機會
這陣子,的確是想到很多以前從來不會想到的事情,但是...你成長了,對方難道就因此停止不動了嗎?? 對方也是人類 怎麼可能不會再成長(又不是變屍體了 囧!)

想放棄嗎??說真的 我不想,但是我又怕自己脫序的舉動讓對方感覺到不愉快,即使對方什麼都沒說,也許是我想太多、也許是我看的太重所以導致出一點差錯就覺得自己犯下不可原諒的錯誤

不過只是在當朋友階段就搞成這樣,我也很怕這種莫名奇妙的壓力會傳到對方身上,結果就是普通的交談都會讓我想太多...最後脫口而出的話反而更加的...不得體 (死)





前一篇的自己  話說的很漂亮齁!! 好啊 現在這樣的狀況真的來了

是要去接受那柔美溫和卻會灼傷你的聖光??
還是要繼續握著你的暗闇之刃回到你的萬魔殿??

黯刃與聖光...你的選擇是什麼?


那一道聖光,即便帶來過灼傷,但是也讓我更加堅強
那一把黯刃,即使帶給我快感,但是也讓我更加黯淡

也許...答案已經在某處了,只是 我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