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最近...

新工作沒下文,大概我大頭照太醜還是技能CP值太低所以沒老闆愛我 T▽T!!
看來繼續以現在的狀態去找也不會有啥進展,只好先加強自己的能力再來挑戰了

這陣子很多事,有好的、有壞的,好的是增加了一些習慣跟嘗試了以往不曾注意到的事物,壞的...大概就公司內的繁雜事務吧(也不需要多提哩)

說說好的吧

1.跟著朋友跑去百貨的化妝品專櫃觀摩,了解各種化妝品的種類跟用途(雖然我不會化妝啦,不然很嚇人...)
2.開始用筆記本記載每日發生的小趣事,這樣做的效果跟以前比起來,確實可以知道我曾經做過什麼,打算要做什麼跟還沒做什麼事情都一清二楚,不會像以前那樣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一點印象都沒有
3.開始學著建立買衣服的...眼光 (現在除了挑圖案還會看看整體感覺適不適合自己穿(不然光圖案OK結果買回家發現太長又只能當作魚乾裝用 囧)
4.第一次自己買茶包,雖然是在路邊試喝時發現的茶,不過由於味道喝一口就很愛,不想錯過這樣的口味就立馬花錢敗下去了

 跟以前比起來,我[敢]了許多,以前碰到不曾嘗試過的事情想到的都是「這...等下次再做吧」
「下次再來買吧!!」「下次有錢再說吧!!」

雖然依照我以往的習性,下次就等於沒有下次了....囧

把握當下算是最近慢慢學會的技能吧XD

要說是心境上的轉變嗎??似乎有一點

在看完茱莉亞蘿勃茲演的「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就是可以翻譯成飯禱愛的那部XDD)
對事情的看法有了漸漸的轉變(當中也包括對他的感覺)
在之前我總是會想「怎麼樣才能跟他在一起」但是沒想到這樣的想法卻是讓我無法在他面前表現自己的元兇,在那之前我卻以為是因為我喜歡他所以我才無法率真的面對他。

但...是這樣嗎??能夠跟他在一起跟喜歡他,這是兩回事吧!!
想喜歡他就喜歡他啊!! 開心的想到他、給他一個祝福、然後放下,即使我無法跟他在一起我還是可以喜歡他啊!!

喜歡一個人不見得就一定要佔有他吧!! (當然 能在一起這種終極願望誰都希望能實現啊)

如果他找到了可以讓他真正開心的伴侶,那...如果真的喜歡他的話,就給他你最大的愛「祝福他」吧!!

如果現階段不可能的話,那就去努力提昇自己吧(可不是說刻意為了對方而去做些自己不開心的事情)如果未來有這樣的緣分的話,還是會在一起的吧??

沒有...那還不快去找你真正的人生伴侶啊XD!! 都30多再過幾年就40啦 XDrz 還能活幾年誰知道啊!!

也許你不是最帥或最棒的, 但你就是有著讓人感到着迷的魔力
我很慶幸我喜歡你,不管你身邊將來的真命天子會是誰,都希望他是能讓你快樂的


(結果又扯題啦 XDrz  我乾脆下次來猜自己到底畫虎爛到哪篇可以文對到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