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X戰警 之花痴效應(喂)

沒想到周五看完以後,我到現在還沉浸在小查跟小艾(?)的粉紅氛圍是怎樣啊 XDrz

(你的Banner小標乾脆改成「繼續癡漢數萬年」算了 -  3-...)


娘親的我明天怎麼上班啊 XDrz ,老闆可以讓我請花痴假嗎??? (顯示被遣散)


然後因為粉紅色的AT力場實在讓人揮之不去,只好去四處搜索(?)萬磁王的相關影片來過乾癮了XDD
不過英文太爛也只能聽懂皮毛Q__Q(你確定有到毛嗎??)

然後你管子系統居然找不到這個,只好自己連 囧


上面影片的擷圖,兩人笑的多OO啊 O///O ( Michael你笑起來好萌啊 >0< )
從連結的訪問到上面這段,是時間太久還是太high?外套都脫了啊 !!!!!!!!!
(不過就脫個外套你是在高興啥...)

只能說  Michael Fassbender 這型的剛好是我的菜啊 O////////////O  
(查爾斯你也不錯啦,只是剛好不是我的菜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