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30啊...

30出頭的年齡,讓我很尷尬,搭上我的外貌,更讓我尷尬 OTZ



雖然已經31歲了(是個大叔的年紀 囧rz)可是每當我說出我的年紀時總讓人很...驚嚇
目前為止除了我老闆(因為面試時就看過履歷了所以...沒被嚇到XD) 其他頭一次見面的人,在得知我的年紀後,幾乎10個有9個都給我變成下面這種表情
 











「真的假的啊 你真的30了!!!」「你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太過分了!!!!!!」

我說啊...如果我真的是每天做足了保養或是拿珍珠薏仁露當水喝的話,我一定會很大方的跟你們講啊!! 可是

這10幾年來我所謂的保養根本就是在「熬夜玩OLG、TV GAME、PSP、偶爾再加個漫畫、小說跟動畫,幾乎沒有哪一天是2點以前睡覺的啊 <囧>」

(這話講出去每次都被眾人鞭屍,認為我一定都想私藏秘方,祕你妹啊!! 啊就真的沒有保養啊 OTZ (又被鞭))

所以我很合理的懷疑我一定10幾歲的時候曾經被吸血鬼偷咬過XD!!(不過為啥我晒到太陽不會死啊??)

不過這跟30有啥關係呢??正因為這跟年紀不符合的長相,加上在下本來就很腦洞!!記憶力差+邏輯差(不過某些時候會突然靈光一閃的變聰明...感覺有點看天氣吃飯...),所以常常講出來的話也讓人覺得...這人的智商也跟他的年紀不符合啊 OTZ

所以通常在年紀曝光以前,講出來的蠢話還可以讓人原諒,不過年紀曝光以後就直接死很大哩XDrz(真的人蠢的話不管幾歲都欠打吧...)

為了避免以上的情況老是發生,所以從年初開始就立志,年紀跟外貌自己沒辦法控管的話,那只好讓自己的腦袋盡量追上年齡的進度哩,起碼不要再講出來的話會像個小屁孩一樣蠢啊(倒)

目前看來,自己看自己有沒有進步其實不準,不過現在要傳達一些事情或是接受情報時比較不會太過主觀(就算偏也不要偏到讓人一看就打臉 XDrz )

之後呢!?自己能變的多聰明這倒是不敢去想,總之盡力讓自己多接觸一些事物吧
人生要是看的不夠多,說故事的時候就會很容易沒梗啊 XDrz

加油啦!!31歲的老潘 (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