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如果看的到...

你愛上的真的是他,還是那個在你心理被你營造出來的幻影?
這句話,我同時反問自己以及...那個人

我是真的喜歡上你嗎??還是從其他隻字片語中獲得的你的消息後,進而自身不斷的腦內妄想後,營造出來的那個你??

愛情這種東西,要說是金牛的罩門,還真的是非常貼切,好好的沒事去煞到誰還是戀愛了,智商馬上爆降,理性馬上閉關修練,連工作能力有時都會因為負面情緒而大打折扣 囧(親身的痛)

不喜歡、不談情什麼都好,一但沾到,如果有圓滿的開頭還好,沒的話小則痛哭個幾天,大則自甘墮落個.....(無期限) 當然最痛的還是走上分手一途(如果還是因為外力干擾的話,那更慘)

因為金牛一但喜歡上,就會全力的衝進去這段感情中(不管相戀還是暗戀都是)
有時真讓我覺得,我可以這輩子都不要再有戀愛的感覺好嗎??即使上一段是我在很理性的狀態下決定跟對方分了(因為各種以為是障礙的因素都排除了以後,才發現一切問題都存在)

會痛 也許還算是好事,等哪天到了完全無感的時候,我大概可以去佛光山報名了吧XDD

那位...即使你看不到這邊

還是送你這個連結吧XD 有些論點不管性別,其實是共通的(雖然你懂的應該是比我多啦 搞不好我班門弄斧了也不一定 XDrz )

(然後想看下集的話自己去找 A__A 反正都有上集連結了,這算是我一個認識的...好姐妹吧,所以講的我還蠻喜歡的XD 可不是路邊隨便找來的啊!!)

不然光是看著你情傷心痛我也是會難過的啊!!即使我們現在只是面都還沒看過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