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X戰警 第一戰 腐雷心得


在經過網路各方不認識的好友(?)們的閃光開箱文以後,終於忍不住在週五下班後去看【X戰警 第一戰】

(對於BL、腐文、同志相關文不能接受者,您就走吧XD)
 



其實本來就打算要看,只是很懶的一個人去看,後來看了各家的心得以後,我內心粉紅的野獸就蠢蠢欲動了!!!( 開玩笑!!小XX跟小萬萬的愛情史當然要看啊!!!!!

(警衛,這邊有癡漢......)

故事一開始把兩人的身世背景交代的很清楚,查爾斯(X教授)宛如華麗城堡內的小王子,艾瑞克(萬磁王)卻像是萬般不幸的小可憐,簡直就像在天堂跟地獄長大的強烈對比啊!!

後來,艾瑞克長大了 ....變成了大帥哥(重點誤)




















(你看!!他真的很帥啊(重點大誤),一開始還很誘惑的姿態在躺床 (噴鼻血!! XDrz)

然而查爾斯一開場以有點輕浮的姿態豋場(人家只不過泡個妹~~),在被女探員Dr. Moira找到以後,牽起了跟艾瑞克的紅線(所以Dr. Moira你其實是紅娘還是月老啊?(ㄎㄅ)

當雙方都找到本片大反派的塞巴斯汀(不是黑執事那位) 尚以後,艾瑞克因為能力尚未自行控制得當加上沒有小查查在他身旁,所以被鑽石女打的落花流水(也真的落水了,雖然利用海錨反擊不過還是被對方溜了)

接著查爾斯感應到萬磁王的存在(其實只是感應到有個人在海裡吧)為了阻止對方失控的情緒,查爾斯奮不顧身的跳下海去環抱住艾瑞克!!用盡了肉體接觸跟溫柔的言語攻勢(?)將艾瑞克
征服了 (對著對方說「你不是一個人」媽啊!! 這跟說「你有我」不是一樣的嗎?)

(X教授你這樣可以嗎!?第一次見面就急著用力摸萬磁王的肉體啊XD!!還馬上開口告白了 矮由)

然後就...神奇寶貝「萬磁王」入手 (收進寶貝球) (喂~~不要再歪了!!!!!)



總之兩人就先在政府的機構下做事,也找出了幾位同伴(這邊看起來真的好像爸爸跟媽媽去四處認領孩子一樣啊 O/////O還有劇情是兩個人一起躺床喝酒是怎樣 (好羞)

中途碰到反派入侵家園機構,把拔跟馬麻出去浪漫了去出任務結果不在就被反派輕鬆攻陷了
,最後一死一被拐走剩下四個歷經浩劫的孩子嚇到剉青史(喂!!)

到這裡...把拔馬麻開始自立救濟教孩子兼談戀愛讓他們學會如何運用自己的力量
於是他們到了新家 (那是小查王子的城堡吧XD)
















艾瑞刻:我要睡哪?

查爾濕:當然是跟我睡ˊ~ˋy~~

到目前為止印象最深刻的劇情就是
查爾斯在幫助艾瑞克訓練控制自己的能力那段,雖然劇情就是艾瑞克辦不到,在經過查爾斯探視他的心靈發現了他的過去記憶,而讓艾瑞克充分掌握住自己該如何控制能力的訣竅。

不過艾瑞克這一整段不時在散發那種讓人想對他「よしよし」的費洛萌啊!!萌到我真的要鼻血流成河了啊!!!! (要我重看10次我都願意啊!! 有誰要看的我陪他再去看啊XD)

(系統:任務完成,EXP 5000取得,艾瑞克習得「高階磁力控制術」,艾瑞克對查爾斯的好感度上昇20000)

在眾人訓練有成以後,劇情總是會演到要派上用場決一死戰的情況,在艾瑞克跟查爾斯兩人夫妻同心,其力斷金的合作下,解決了反派塞巴斯汀 尚(雖然查爾斯你不想要反派頭子這樣被宰掉,不過如果當下你解除對尚的控制,你老公艾瑞克就會被對方反噬,所以最後領便當的還是尚,你看 這代表你的愛多堅貞啊XD!!(艸)




















(好想幫他們加個愛心框框啊 O/////O) 這是愛啊 這是愛啊!!!(我今天說這句話不曉得說幾遍了)

在劇情必定走向分道揚鑣的時候,這集也把各種後面會出現的現象做了很完整的解釋(X教授為何坐輪椅、萬磁王怎麼跟魔型女在一起、萬磁王為啥要頂著頭盔等等等)

以為粉紅色的劇情這樣就沒了??才怪XDDDDDDD

前一秒還在控制著裏切者人間發射過來的飛彈的艾瑞克,下一秒因為Dr. Moira月老看這對太閃而要開槍攻擊艾瑞克,結果卻意外讓查爾斯的最重要的那一根OOO壞掉了....

艾瑞克這時攻擊不管了、報仇不管了、什麼都不管了,立馬衝到受傷倒地的查爾斯身邊,用著他第一次跟他接觸的方式緊緊環抱他(想太多)

而這時,艾瑞克也顧不了任何矜持,大膽說出了結婚告白(艸)但沒想到查爾斯居然拒絕了
「我不能跟你在同一邊」
.......X教授你就這樣把愛人逼走這樣對嗎??就算沒了OO不能OO你們還是可以很幸福啊QQ~~

(警衛把那個癡漢拖出去...)

總之在無法跟心愛的人結合而分道揚鑣後,X教授就成立了X學院,萬磁王也開始他的反派生涯,之後也就像X戰警第一集那樣了(這邊指的是單純電影版的劇情,跟漫畫版的X-MEN有頗大出入,可惜到三因為換導演就整個虛了-.- !!! 唉)

雖然整部片我的眼睛都Focus在艾瑞克身上,不過看到漢克還是有讓我小萌一下(對不起我是眼鏡控!!看到有戴眼鏡就忍不住開花了)即使他後來變成野獸也覺得他很可愛。

以前看完X-MEN系列總會去幻想自己如果有這種能力多好之類的,最讓我着迷的是琴葛蕾的能力(運用得當近乎隨心所欲了,心靈能量強大到洪水來都能護身成功,不過控不好就是被力量控制哩)

這次看完以後,則是想要惡魔阿薩爾的能力

因為這樣就不用怕上班會遲到啦XDDDDDDDD (你真有這能力你還會乖乖上班嗎?)

還沒看的人快去看啊,不管是腐界、蓋界都要去看啊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