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時間靜止

離之前會想留下珍貴回憶是多久之前了啊...我的媽


從過年後,重病、作息顛三倒四、工作不穩定

雖然沒有很忙,但是內心其實一直很亂也沒有好好整理,本來以為可以放下的人也因為某些事情又....不曉得該說是破功還是...看清楚,總之也只能說 有緣的話 會再見的 無緣的話也就這樣了吧

不管怎樣都祝福對方能幸福的生活

好  關於那段就先到此為止 (再說下去我怕我又要灑狗血了...囧)


===========我是機車的分隔線=================

從離職後我一直很...搞不清楚我到底想做什麼,老實說到現在也是沒搞清楚,就是一團亂狀態
不過我不姓王,我家也不是台塑,所以離半年的大限已經快到了,也沒有多的時間再去讓我ゆらゆら的慢慢尋找我人蔘的真意。

也因此....娘親的我現在超煩躁的啊!!!!!!!!!!!!!!!!!!!!! (前面難道只是為了鋪梗講這句嗎 囧!!)
也因此...我又開始陷入「媽的什麼工作都好 快給我做啊!!!」的狀態
也因此...(不要再用也因此當開頭啦!!)

只能說自己下的一些決定真的...錯誤了

不該以工作為賭注的認為找到工作再跟對方交談(結果你一直找不到,是人都只會認為你不用MSN了或是你白爛封鎖對方吧 = =!!)
只是當朋友你是在鬧什麼脾氣啊!? 還是你不想承認自己其實跟死阿宅一樣根本就失去交際能力了??

嗯...這個長久以來不肯面對的現實還是得面對了,我真的失去了跟人交際的能力,不知道從哪時開始(似乎是07年長久沒工作後就漸漸在失去)

也因此在自己主動去認識人時才出現這麼多脫序的行為吧
(但這些都不足以當作藉口,你做了就是做了,就自己去承擔這樣的後果吧)

我的心靈時間不知道停止了多久,會這樣一直靜止下去嗎??

I don't K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