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少女們 妳們是眼瞎了嗎 XDrz ?? 還是...腦殘?

本來我是不會為了一點路邊聽到的小事就因此開BLOG寫的(你以為你寫的東西是有多神聖!!)

不過今天在趕去上課的途中聽到了件讓我哭笑不得的...小事XD


首先 登場人物

普通的女高中生A
普通的女高中生B
趕著要去上課的我  一共三人 (其他走來走去的路人我就不數了)

地點:台北車站通往中山地下街的廣告看板區

首先是女高中生A發問:咦 那個是什麼啊  (手指向凱特貝琴薩主演的《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的廣告大看板) 對 我一定要強調那是個大看板XD!!

接著女高中生B回答:惡靈古堡吧 
然後女高中生A再答:原來是那個喔...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惡靈古堡吧 

娘親的妳們是眼瞎啦XD!! 

看板大標小標內文跟各種文字告示裡面哪裏有惡靈古堡四個字啊 挖靠 
就算你們是看外國人都一個樣,分不出來凱特貝琴薩跟蜜拉喬娃維琪差別在哪(這兩人 差很多好嗎...)

好歹廣告看板五個比你們頭還大的字「決戰異世界」 是看不懂嗎 XDrz ??


雖然只是路過聽到的小事情一件,但是實在太讓我震驚了XD!!!


A女發問 B女答錯 A女竟然完全不覺得哪裏有問題 這........好吧 我總算能理解 
能當朋友一定是腦電波很類似的才會繼續下去 (這啥理論!?)


而且真要說惡靈古堡跟決戰異世界有類似的地方......好像也只有手上有拿槍這點吧(拿的還不一樣咧) 

這...好了 我還是別再延伸思考下去好了,不然會先爆掉的是我的腦袋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