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晉升成帥哥?

從生日那天硬著頭皮去PTT甲板自介後,突然間爆量的加好友邀請,以及許多人突然開口叫你帥哥,嗯 要說爽是很爽,但是不超過5分鐘...



之後,連接而來的是所謂的恐懼與不安,從「我原來也算是帥哥啊!!」的想法瞬間變成,我該怎麼去面對這些人??他們要的是什麼??是我那個只是一張不算清楚的照片造成的假象(對我來說是假象啦 我很討厭被拍所以怎麼拍都很醜= =)讓你們覺得我好像很帥?? 那...當發現我本人並不如你們想像這麼美好的時候,會剩下什麼??

唾棄、排斥、繼續去找下一個可以撫慰的暸你們心靈的帥哥??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像這樣,但是我的確感覺有些人似乎是這樣的心態!!不過反正也不是重點,總之這些人時候到了也會被我清理門戶給掃出去吧

不過也在歷經這些事之後,開始理解我當初做的事情在對方眼裡是有多困擾的事,這大概是老天直接讓我體驗我當初做過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吧!! 有些事情還真是不自己體驗過一次不會理解箇中滋味。

現在,有人不時敲來聊天,有人會想邀我吃飯,嗯...都OK啊
只是當朋友的話我是很OK,如果當戀人...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即便我跟對方根本沒有在一起過,但是,我想我的心還是停留在那個地點暫時無法移動吧
這樣的心靈狀態去談戀愛,對誰都不公平吧!!

金牛座一旦糾結起來,期限會長到不曉得終點在哪,也許可以暫時的忘記,但是當某些誘發因素一出現,又是一陣無止境的痛,當我聽到那些關鍵性的歌也不會有感覺的時候,我想我才能真正的從遺忘轉為釋懷、放下吧。

帥哥...我想那不是我的代名詞,要背負帥哥兩個字太沉重了,如果你們認真的想過的話,我還是當我的拿蔥大嬸就好XD 起碼我會快樂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