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平原綾香 RESET
















就不多說啥了,給自己跟看的到這裡的人


不懂日文的孩子,這裡有歌詞翻譯 (毆) 日文詞我就懶的放哩(反正我聽的懂www)

散落的花瓣,妝點著浮世
最後的時刻,清風也吟訴
四季亙古輪回,已無須心杞
橫越時空  猶記得那時月色
情又難抑  淚眼再續
不失去  又怎懂珍惜

倘只有一夢得圓
願與己今昔話別
若思念再難磨滅
櫻樹下  何日再約

那天的約定  似已漸褪色
用手指描繪  朝陽的耀眼
他年此日  不再回首
不迷茫   已闊步前行

願傳達珍重祈願
至今仍為你吟唱
尋尋覓覓終有報
那時請  令我知曉

倘只有一夢得圓
願穿越時空相告
若思念再難磨滅
櫻樹下  何日再約

願傳達珍重祈願
至今仍為你吟唱
尋尋覓覓終有報
那時請  令我知曉
讓我把  傷悲泯消

歌詞翻譯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