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遲到而出現的瘋狗浪

兩次因為遲到而像打拋豬般激起的瘋狗浪....(這啥爛形容)


一次在今年三月,另一次則是...上上週五吧

三月那時,因為遲到的關係,碰上了他,然後又很...的看到他被電梯門夾到,接著就莫名奇妙的開始很在意對方(即使到現在我還是無法解釋,為啥我看到他被電梯門夾到以後我會開始發萌啊!!)

-------------這是三月瘋狗浪的分隔線(幹!!)----------------

第二波瘋狗浪是上上週五,我因為腸胃炎的關係導致那幾天都睡不好,週五那天更是慘到一個極限(我真的很想請假,但是又礙於一堆工作通通在月初開工,還得在幾天內全部完成 <囧> )所以我當時是強忍著不舒服的狀態去上班(內心只能用無限個幹來形容)

加上正在猶豫內心要不要繼續喜歡對方到已經打算放棄的階段(不是對方的問題,而是我的問題,這個後面講(有誰要聽啊= =!!))

總之就是處於一種全面低下的狀況,偏偏在這時,對方(我那時還沒從捷運出站,所以壓根沒想到)突然從後方叫住我,雖然只是很禮貌性的打個招呼而已啦

但當時就很像玩wow時,有個奶媽幫我放大補血技能+全能BUFF的感覺(對不起我想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 XDrz )馬上突然精神百倍(但是肚子還是在痛啦)

看起來好像萬般皆好,很ok不是嗎??

不...後續的問題可大了 囧!!

本來是打算就...不要再去喜歡對方,打算就這樣強壓自己的情緒,結果看到對方一個微笑以後,我知道那是禮貌性的微笑而已,但是沒想到這簡直就跟蠻牛或是紅牛一樣,讓你一時精神百倍,但...伴隨而來的是更大的副作用(再度重申,真的不是對方的問題,是我自己心態上的問題!!!)

也就是前一晚打算壓下去的情緒通通破功啦XDD 拎祖罵又花癡了啊 (逆揍凱)


------------這是上上週五瘋狗浪的分隔線(你還來!!)----------------


寫了一堆,那你的問題點到底在哪裡啊??

嗯...就是,如果我繼續在心情上喜歡他的話,就很難跟他做朋友,也就是

要嘛你就對他變成無感的狀態,才有辦法以平常心去看待對方,跟對方當朋友
要嘛你就繼續去保持這種感性又欠揍的狀態去喜歡對方,但是久了我保證連朋友都當不成

(用代入法去看,如果我自己碰到一個傢伙說喜歡我,但是我並沒有回應說我也喜歡對方的狀況下,就成天一直騷擾我,媽的老娘絕對立馬封鎖對方啊!! 就算是同一間公司你要敢亂來我絕對給你死啊!!!說起來對方還願意回話,沒報警抓我,我真的該去抱佛腳了啊!!)

這樣分析下來結果不就很清楚了!!但為何我他媽的總在分析很透徹的隔天起來又是一個死樣子啊!!!

因為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

真是「知易行難」啊!! 每次理性分析其實都把問題點給找出來了,但是感性總是可以在睡一覺起來把理性的結論吃光光=  =,然後又繼續維持著欠揍白目洨公豬的德性去殘害他人

也許...對方的出現除了讓我提起精神還人生的債以外,也順便讓我了解到「知易行難」這個超難修練的內功心法吧 XDrz

一遍不行那就再試第二遍吧!! 雖然固定宮要斷念的確很慢就是...

結果還是一樣離題扯題亂寫一通,我好像沒有哪篇日記(快變週記了)是從到尾有連慣性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