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續 囉哩八嗦講一堆

哼 我可不是因為不會修改文章才故意再開一篇類似標題的啊!!
(我真的會用修改功能,我不是在傲嬌啊!!)

不過前一篇寫的跟腦袋想的根本是兩回事啊!!











我不要每次寫到最後都嚴重狀況外啊~~~

目前症狀:典型的告白失敗然後不肯放下

這陣子想了想...除了覺得為什麼自己不夠好的檢討之外,另外一點讓我還在鑽牛角尖的點是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他??喜歡到一點都不肯放棄??

人會對初戀特別執著,不過我之前曾談過兩次,嚴格說起來不能算初戀,不過仔細想過跟前兩任交往時的狀況

第一任:一交談或討論些事情就會大吵,然後都是我為了怕對方跑掉而刻意的附和著對方的想法,到最後,對方認為我沒主見沒自我,而除了討論加上大吵之外,跟對方的互動只剩下......

性(到最後有點像為了對方的肉體而抓住不肯放,而心靈上則越來越平行)然後對方自始至終都沒對外承認我是他的情人...嘖嘖,後來因為當兵的緣故跟對方漸漸失聯,當時有一點點小遺憾,不過遺憾的部份也是肉體大過心靈就是。

第二任:跟第一任相比的話,不熟還沒交往時還算是有話可以講,但也只限於GAME部分(以外的就...算了) 然後外表...0  身材...0 個性...0,如果不是以前自卑過度我想我也不會跟對方交往吧!! 就是認為自己不夠好,所以就乾脆找個[是個同志]的人交往,然後宇宙也照你想的發展,既然你認為隨便抓塊浮木就好,那浮木就永遠是個浮木,不會哪天自己變小船甚至變成遊艇。

所以最後的交往模式變成...遠距離戀愛(?) 久久見了面,唯一的互動似乎只剩下上床(但是每次都還是上的很不愉快...)下了床後,絲毫跟對方沒什麼話可講,就算有聊天也是很敷衍的應付對方,內心其實早就告訴自己「你根本不喜歡他」但是那種怕對方離開,你的身邊就少了填空的東西的糟糕心態,就這樣自作孽的互相折磨了好幾年(雖然前幾篇講了,我終於跟對方分了,可喜可賀XDD)

嗯...看完兩段頗...的過往經驗,這跟現在的症狀有啥關係??

不是因為肉體需求或是想找個人來塞那個位置,所以就代表是真愛??

嗯~~也不是這樣,應該是說對方讓我想到了身為人類最基本的一回事,那件事叫做「成長」

呃...你這樣跟那些碰上邪教的人有啥兩樣啊!? 在遇見OOO之前人生一片潦倒,直到OOO的出現我的人生才充滿生機,那...你之前在幹嘛啊?? 根本就是對自己的人生不負責的態度嘛=__=!!

我還真是個不成長不學習然後總是把該自己掌握的生活重心任性的丟到別人身上的惡劣傢伙啊...

一問一答的方式終於讓我搞清楚自己的狀況,真是...糟糕透了
更糟的是明明就該打起精神的往前了,卻還是讓自己變的像攤爛泥的躺在那(又在重蹈覆轍了嗎??像02年的歷史重演?? 別吧 別再來了)

如果不是因為再怎麼差我都得繼續的跟這個不成材的傢伙過日子下去,真的很想給他一個痛快讓他下地獄好好反省 =___= 凸

之前講的也講了,打臉也被打臉了,只好再給他一個機會了-3-.....這次快點給我站起來啊!!

可以把自己當作另一個人這麼的事不關己這樣講,我該不會已經有點人格分裂傾向了吧XD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