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囉哩八嗦講一堆

因為太久沒發牢騷,所以...自己也不知道要把哪一條先提出來講

還是就從那條開始說好了(哪條啊...)



想當然爾是從開始用這個BLOG以後最常講的-單戀某人的問題吧XD

現階段狀況是 對方有戀人了,我也沒有啥強烈的負面情緒(你也不過就告白失敗的路人是要負面啥?)
起初,我覺得我可以放下了,我可以做到真正把對方當做朋友來看了
我也認為我可以做得到了

結果這好樣的情緒空窗期狠狠的婊了我一頓啊XDrz

於是現在的狀況-想跟對方聊點啥的時候還是會顧慮很多,然後情緒上總有一股糾結在,做事情總提不起勁,想要完全隔離卻又怕要是失去對方這個朋友該怎辦 (即使...答案會不會如此你自己也很清楚吧)

好像在不甘心什麼似的,倒不是不甘心對方怎麼不選我,而是...老問題 不甘心為什麼沒有足夠的能力讓對方很甘願的選擇自己(不只是$$或是地位的問題,還有那最重要的 內涵)

既然...知道這點,那...方法不也就是改變自己嗎?? 那不然還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決的??

也許內心糾結的部份在於「我想這樣做到底是為了自己而做還是另一種把自己的人生重心換個方法丟到別人身上的逃避現實?」

沒有辦法真正的為自己而活時,做什麼好像都不會真正的改變自己

那...要做? 不做? 

真是個好問題,此時此刻我居然完全答不出來啊 囧!!!

看樣子沒辦法縮回龜殼也沒辦法一口氣爬出自己原本那口狹小的井,這樣的狀況不曉得該說比之前好還是比之前更糟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