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夏日啊!!

雖然夏日已經到來,讓人最先感受到的除了那個可以把人曬乾的死熱氣以外,夏天也總是會讓人想到幾個關鍵字

海灘、戀愛、祭典啊XDD(對不起第三個關鍵字應該是日本比較會出現)

雖然每年到這時總會讓人想著「今年一定要去海邊」,但是身邊認識的捧由們多半都阿宅 OTZ (我說的是正統宅而不是廣義宅啊)然後自己如果沒人揪就很懶的出門,所以每年夏日留下的回憶大概又是跟哪個電玩作品在冷氣房共度吧(痛哭)

國中高中是如此,到了....出社會以後(ㄉㄅㄑ我沒唸大學 OTZ 雖然現在很好考可是我指考還是槓龜哩) 夏日的回憶就是加班加班活動活動(活動是指我前公司辦的活動,一年辦四次,暑假一定會有一場) 然後有兩年夏天的回憶稍微精采一點,因為跟著同事去日本玩了,雖然去的地方多半是阿宅勝地,不過當時是跟著暗戀的人一起去,所以即使四周都充滿宅氣場我也覺得很浪漫就是(艸)

所以開頭寫到的三個關鍵字我根本就沒有實際碰到啊~~~~~~~~~~~~~~~

也變成只有在看到一些日劇時會讓我可以稍微腦補滿足一下XDrz
















腦補作品1 水男孩系列,這主題歌多適合在夏日聽啊 (哭~~)
















腦補作品2 花樣少年少女  包含友情、愛情、三角戀(?) 小帥哥如雲般的作品,多適合夏日觀看啊XD!!(夠了)


雖然年紀已經到了可以為人父(母)的年紀了 囧,不過內心某一角那個很機車的少女還住著不肯離開 XDrz,有時候還是會希望這種「有夢最美、趕快去睡」的夏日戀情能發生在自己身上,就算只有一次我也爽啊啊啊啊!!!!

















現在看「穿越時空愛上你」都可以因為粉紅紛圍而花痴的我是怎麼了啊 XDrz


不過理性面的自己總會在關鍵時刻很犀利的一箭刺過來

「我到底是想要跟人談戀愛還是只是需要抓個人來陪我走我自己設定好的愛情劇本??」

如果要再來一次像上一段戀情(?)那種只是需要個人陪就跟某個自己根本不愛的人勾勾纏了好幾年的話,我想我內心的敗犬魂還是會贏過那個機車少女的部份。

雖然在那個當下,我以為我是愛他的,也很享受當時戀愛的氛圍,但是我始終感覺少了什麼,然後就把一切問題歸咎於他的外表不是我想要的,只要他改變了我一定會全力喜歡他,但是...在今年年初,對方的確是改變了外型(瘦很多公斤)當這點本來被當作影響我喜歡他的因素被改變後,我才恍然大悟

不是因為A因素、也不是因為B因素,而是因為...你對他根本就沒有感覺.......................

自己騙自己,這一騙加上藕斷絲連就過了快6年的時間,不放過自己也沒放過對方
也許老天要我在年初跟他見面就是為了把這段早該畫下句點的情做一個解決吧。

確定分了以後,我真的從未感覺如此清爽、如釋重負一般的解脫了,當下完全沒有絲毫的難過或是傷心,只能說,這樣對雙方都好吧!!

不過怎麼突然又暗黑起來了 囧!!!? 前面明明很歡樂的啊(艸)


 .................................................偶是分隔線.......................................................

今年夏天會有戀愛的機會嗎?? 老實說 不曉得XD

即使內心的確有喜歡的人,但是對方要不要跟我交往那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我又不是X教授XDD)總之,希望自己不管在哪時碰到戀愛的機會,都好好的去把握去愛吧(不然也沒幾年可以這樣做啦XDrz )

即使最終依舊只有敗犬之路可走,也要快樂的好好走下去,不愛自己的人是不會有人愛的了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